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

回来了~~~

annyeong~

我回来啦...
erm...
也不知该说什么的..
看到人家写..
自己38的就跟着写了起来@..@

最近呢~
我爱上了一个网站~
instrgrm@..@
真的不错~~~
搞到我一直狂放照片XDDD

follow 我吧XDDD




erm...
想说..
其实我还没完全定性~
我还很想念那个时候的自己~




我很享受那个时候的自己..
但~
可以告诉自己~
我去的时候,有个男人在家等着我..
我不可以再这样了~


erm...
觉得自己好像都没什么变=/=
只是刘海长了~
妆变了~



突然很想念5ceria那班扑街~
所以把他们的照片给联合起来了^..^


想说,我们都长大了@@
成熟的成熟~
头发长的长~
我们都很少见面了=((
全部都忙着做工~
haiz...



经过那件事过后..
我最近最近都一直跟我家人出去..
如果你们在街上看到我跟家人一起~
不要奇怪~
那一定是我..@..@





erm...
就将咯~
没东西写了=。=


完毕=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